雀雀和你拼啦

吻如雪上霜

纸短情长

ooc
勿上升真人!!!!
bug多
听魂姐姐的纸短情长脑补出来的!!
没有逻辑!
小学生文笔
如果可以就接着看吧

  小魂迷迷糊糊地从被窝里面挣扎出来,他今天轮休,自然要睡个懒觉,他习惯性去摸了手机,抓到了一张便签纸,应是裂天走前放在那的,上面的内容无非是‘注意多喝水’ ‘饭菜在冰箱’之类的话,再看手机,锁屏上也是有裂天的消息,便签上的嘱咐又重复了一遍,小魂倒是知道的,裂天是怕自己没有看到便签。
  不过这倒是裂天太过关心了,且不说便签就放在手机旁,就算是真没有看到,二人都同居了这么些年,小魂早已经有了主动去看裂天留下的纸条的习惯了,‘他怎么还当我是小孩。’小魂这样想着,心里乐开了花,盯着手机屏幕嘴角都快笑上了天。
  仔细想来,自从遇到裂天后,这人几乎占据了自己所有的时间,见不到时心里想的是他,见面时双眼望着的是他,口中喊的还是他,一时不见便想得不行,小魂捏着便签纸,细细思索着自己当初是如何才爱上了他,并握了他的手决定跟他回家,自己何其幸运,才被这样好的他带回了家。
  便签纸上的字句一如既往剪短非常,却句句是情,小魂仔仔细细地将纸条夹进了笔记本,这人心头装的,同样是自己。
  如此回首,细细思量,不禁恍悟,纸短情长。

评论(6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