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雀和你拼啦

吻如雪上霜

云上长安

ooc
一个脑洞引发的摸鱼!
明天更锦帛记年
bug超级多
小学生文笔

     小魂最近常作一个梦,梦中无非是些江湖美景或是朝堂庄严之景,他自己便是一身白衣飘飘,肩头缀了凤羽的江湖客,在梦中之时,自己使一柄长剑,剑动时衣摆随之而动,衣袂飘飘,潇洒非常皆引得满座赞叹不已。
  而最让小魂疑惑的则是梦中紫衣人,那人面容是看不清的,一袭紫袍上用银丝绣了龙,而梦中的自己,好似无时无刻都在随着那人奔走,却如何也不能瞧见他的模样。
  小魂细思之下还是将这件事告诉了裂天,彼时对方正系着围裙给自己煎鸡蛋,他听闻后只将手覆上小魂的额头,自言自语道:“没发烧啊,难道睡:傻了?”
  “有你这样说话的吗?!叉出去!”小魂气得拍开了裂天的手。
  “是是是,我的错我的错。”裂天轻笑着给小魂顺毛,“不管他是谁,现在总归是我在你身边。”
  小魂最后一次梦到那个紫衣人时终究是看清了他的长相,他唤着小魂张魂,握着他的手走到梨树下,漫天花瓣随风散去,面前显现出的正是裂天的容颜。
  “那人和你长得一模一样。”小魂嚼着薯片,用脚踢了踢裂天。
  “你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,没想到魂总这么关注我。”
  “放屁!”小魂反驳,“那座城池太过宏伟,我才能分辨出梦与现实,就如同云端之上的长安城。”
  “说的倒像是你见过云上长安。”
  “我在梦中见过,云上长安。”小魂眨了眨眼,“当然还有襄王,也就是你。”
  ‘云上长安,若是我也有一日能梦见便好了,希望能遇见梦中的你,一定是位翩翩少年郎的模样。’裂天这样想着,低头吻了吻小魂的额角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