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雀和你拼啦

吻如雪上霜

ooc写着玩的
可能有后续
大概就是古风paro里要是反派不作妖他们老实活着会发生的事吧




   “裂天,许久不见了。”小魂压低了斗笠,唇角勾起。
  “五年前一别,竟不知今日竟能再相见。”裂天看着他,也是眉眼弯弯,“如今你已在江湖名动四方,是一方豪侠了。”
  “你倒是听江湖上瞎吹,我不过是个无所事事的游侠罢了。”小魂走过去拉过裂天,将手臂搭上裂天的肩膀,“倒是你,如今过得不知怎样。”
  “你走后我倒是闲了。”裂天说,“每日闲暇时就吃茶遛鸟。”
  “听起来倒是和我祖父有的一拼。”
  “说起这个,你倒是该回去瞧瞧你爹娘了,张将军张夫人可等了你许久。”
  “回来定是要去见他们,这道理我却还是懂得的,你不必操心。”
  “如此甚好,我前些日子得了块寒铁,教人打了把长剑,你行走江湖,得有把好剑才是,思来想去能同鸣魄相提并论的神兵不多,只好给你重新打一把了,如今只成形,还未成剑。”裂天说罢,看了一眼小魂背在背后的长枪鸣魄。
  “我倒是想瞧瞧是怎样的铁料,你才能道能同鸣魄相提并论了。”小魂也只他是用心了,“不若一会儿带我到剑庐去瞧瞧罢?”
  “你若是想去,我自然作陪。”裂天自然应他,这人想做什么,自己都会同意。
  此刻又是烟柳满皇都,二人走至剑庐时已是落英满身,小魂回头时肩头花叶落下,整个人似乎是同满天薄雾般的柳絮飞花融为一体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21)